發佈日期:2024.04.11
台中機捷水岸地標「金林梧境」公開預約賞屋
基地面積907坪的「金林梧境」,規劃地上22樓、地下三層建築,104戶零店面,39至45坪,每坪單價55萬至60萬元,主力總價帶2,500萬至2,800萬元間,總銷23億元。

金林建設總經理曾毓民強調,「金林梧境」位於機捷特區極為珍稀的公園水岸首排,坐擁無垠綠海,悠閒水岸,以及約1.6公里的水岸步道,並能快速串聯台74交通動脈與具備成熟生活機能,因此對於個案規劃內涵,這次都是以極高標準全面精鑄。

堅持「品質取決堅持,細節造就品牌」的經營理念,曾毓民說,金林建設在跨入建築之際,即力邀職人精華與精實規劃,從首發作品「金林無界」好評完銷後,這次「金林梧境」接續因蘊而生,傾聽土地心跳,更共鳴難得居境,全面以更精研的細究思維,與更高端的建築美學,敬獻傑出之作。

為了充分發揮基地鄰公園水岸的優勢,也為了成就又一次的品牌經典作品,「金林梧境」力邀各界名家翹楚聯手共聚,包括全球排名百高摩天大樓的建築詩人劉偉彥。

還有空間詞家「本策設計」、植感名家「承園景觀」、結構權威「大彥結構」等,一起從「家」出發,擘劃出一座擎天森林地標,濃綠森瀑語彙,仿若森活浮島的建築意象,不但引領機捷特區矚目天際,也是一座足以改變住家定義的時代建築。

賞屋專線 : (04)2296-9888
發佈日期:2023.10.10
|閃耀雙十 未來更加美好|
祝福國家未來每一刻都閃耀獨特
祝福國家每一份子 支持彼此 築夢踏實
發佈日期:2023.10.03
「金林無界」,矚目上樑盛宴
無界之後,又一境界
席開同慶,見證經典時刻

MENU